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买生日礼物给女友的要小心喔~

阿維剛交了一個女友,女友生日將至,
阿維絞盡腦汁想送個適合的禮物, 

左思右想後他覺得送一雙手套應該是個很好的選擇, 

因為最近常有寒流,而且女友蠻怕冷 ,
送手套可以顯出自己的體貼, 

再附上一封言情並茂 的卡片,一定可以打動女友的。

為了怕尺寸買錯,他特地央求女友妹妹和他一起去選購,因為姊姊倆身材差不多! 

到了百貨公司,選了又選,
終於看中一雙白色的手套,內襯還有羊毛,
看起來暖和又高貴,

阿維滿意極了。
而女友的妹妹也趁機買了件丁字高叉性感純白內褲, 
準備讓男友驚喜一番, 

一起結帳包裝後,他就把禮物連同卡片送給女友,

女友回家後滿心歡喜的拆開禮物,當場愣住, 

沒想到才剛交往還不是很親密的男友竟然送了一件內褲,而且還是這麼色情的款式 ...
(原來店員包錯了) ,

女友心想,阿維可能有特別的含義吧,
先看看卡片再說: 

心愛的小蘭: 考慮再三後,我選擇了這樣禮物,
因為我注意到即使再冷,

你出門時也從未穿戴過它,
我捨不得寒風直接吹到裡面幼嫩的皮膚, 

其實我不太確定你的尺寸,所以我麻煩你妹妹, 
我想你們的尺寸差不多, 

所以請他套給我看,尺寸剛好,
脫的時侯也非常容易,
不過你妹有點粗魯,拔斷了幾根毛,真是心疼。 

原本我怕白色的比較容易髒,
不過售貨小姐秀給我看,他也用同一件,

他說每天穿戴已有二個禮拜了,還是那麼白,
不過因為太暖和了, 

裡面容易溼溼的,
脫下來後記得用吹風機吹一吹,才不會臭臭的 。 

原諒我有個小小的請求,
第一次穿上它請讓我來服務, 

因為我到現在還沒碰過你的.....

幫你穿它的時候,
如果你不會介意我碰到你細緻的身體, 

而且又順勢深情的一吻,
我會很小心一點不弄髒上面的毛。 

ps.
對了,如果要趕流行,穿上時把上面反摺下來, 

這樣就能露出裡面的毛,很好看,也很適合你呢!!



愛你的謙謙君子阿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